柏慕大baimuda

一有新灵感就会更新,感谢关注。禁止私自使用我的设定。

超越圣心骸装的主体—胎体

根据超频噬兽与动物的生物学特征,超人工智能机器人概念起源者设计出F.B.E.L.C.A.的主体结构--胎体『类比瓷器的瓷胎,胎体是F.B.E.L.C.A.超越圣心骸装的主体结构,在各大科学论文及各类媒体报道中,超越圣心骸装受损简称为胎体受损』


 

胎体按其外在形态差异分为八大类别:

超频哺乳兽胎、超频鸟形兽胎、超频鱼形兽胎、

超频蜥形兽胎、超频昆虫兽胎、超频融合兽胎、

超频人形兽胎、超频龙形兽胎


 

超频噬兽能够通过两种特殊的器官分别提高体内『噬体囊泡』消化『被噬质』【进入超频噬兽消化道内的所有物质统称为被噬质】和体外『被噬质测帆骨』测量体外『被噬质密度』时的频率,这个过程被称为超频,特殊器官A即囊超频体,特殊器官B即帆超频体。超频效果越好,代表这只超频噬兽的生物竞争力越强。


 

概念起源者根据超频噬兽体内两种可以实现类似于电子计算机超频效果的特殊器官,设计出人工超频器官装于胎体内部。

人工囊超频体可以提高胎体内维持双因子浓度平衡的『骸脑核心平衡态时钟频率,简称平衡频率』,人工帆超频体可以提高胎体内修复各大骸装系统的『骸脑核心修复态时钟频率,简称修复频率』,平衡频率加算法频率加修复频率合称为『骸脑核心时钟频率,简称主频』,主频越高,『骸装CPU:骸脑』处理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速度就越快,就越能保证着装者的生命安全以及骸装系统安全。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慕大baim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