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慕大baimuda

一有新灵感就会更新,感谢关注。禁止私自使用我的设定。

《失联》02

现在是深夜凌晨一点整,
房门外的量子平行灯
依旧保持着十年之前黎明将近时,
跨出家门前那一刻的样子。

亮光中,隐隐约约能看见她模糊的面容。
十年不过一眨眼的工夫而已,
原来,我深爱着的穗音离开我
也已有这么久了啊……

今天,是出狱的日子。
多亏了天使族外交所和司法所的各位,
不计较种族差异,在我这件案子上全情投入,
另外,还有蒲之雪共和党
原领袖天使*米迦勒先生的鼎力相助,
我才能提前三年,结束这无比漫长
且无聊至极的牢狱生活。

嗯哼,要不是因为
监狱里的墙漆可以无效化我的群星湍流,
利用星光制造出一个微型龙卷风
这种小事都无法做到,
我才不会说这样的生活是无聊至极的呢。

啊对了,我得赶紧跟米迦勒先生通个电话
(利用意识瞬时通讯芯片和米迦勒先生跨地区同步交流),他应该还不知道我已经到家了。

“本区域辉幕系统已收到连接信号,超越圣心网络准许连通,请用拇指摁压芯片后槽,等候。”

“意识信息已开启交互,可以通话。”

“您好,米迦勒先生,我是十年前跟您打过照面的章刻夜,今天我出狱了您应该还不知道吧?”

“……”

“米迦勒先生?您在听吗?喂?”

“……”

“……米迦勒先生住的公寓楼那边,应该没出什么事吧?”

“喂?米迦勒先生,听到请答复一下,听到请答复一下。”

“……”

“……”

“……”

“不好了!可能是那边的人来了,米迦勒先生有危险!!!”

“意识信息已还原,交互已自动切断。欢迎使用本公司芯片产品,有问题请致电瞬时通讯唯一自销毁编码RNL40NLTY0706。”

评论
热度 ( 5 )

© 柏慕大baim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