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慕大baimuda

一有新灵感就会更新,感谢关注。禁止私自使用我的设定。

武器

母源宇宙的武器分为四大类别。

一类:遵循自然科学规律的武器,被称为自然导向武器。比如刀、戟、剑、斧、镰、手枪、冲锋枪、霰弹枪、步枪、机枪、迫击炮、手榴弹、火箭筒、榴弹发射器、导弹、高周波武器、等离子武器、夸克武器、反物质武器、暗物质武器、核武器、光子武器、量子武器、电子武器、中微子武器、引力波武器、能量拟态武器、胞元合金武器、生物武器、化学武器、地质武器、洋流武器、季风武器、辉子武器、数理方程式武器、维度武器等。

二类:遵循魔法原理,必须使用魔法能源才能发挥效力的武器,被称为魔法导向武器。比如结界武器、纯粹咒文武器、魔能构成体武器、附魔武器、魔法代码武器、魔能中枢武器等。

三类:遵循哲学理论,在以哲理为食物的生命体的助推下才能实现实体打击的武器,被称为哲理导向武器。比如唯物主义武器、唯心主义武器、辩证法武器、形而上学武器、矛盾武器、世界观武器、方法论武器等。

四类:纯粹的由根源因子构成的武器,被称为绝对根源武器。比如:多实体特性武器、理想化根源能级跃迁武器、现实化根源能级跃迁武器、因子线网络矩阵武器、因子震复式武器、神镜胚芽武器等。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慕大baimu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