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慕大baimuda

一有新灵感就会更新,感谢关注。禁止私自使用我的设定。

今天也画了7个小时,上色完成。

籍贯:江苏省南京市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世界最大地下情报机构“落星之三垣”的决策中心“星馆”

姓名:陈谙

年龄:22岁

生日对应星座:巨蟹座

职务:星轨骑士

喜欢的食物:锦年亭的鸭油酥烧饼和南京烤鸭

朋友:星轨骑士鲁罄之

暗恋对象:慈爱塔高层林缧的女儿林璩(慈爱塔高层共有5人,分别来自中国、埃及、日本、德国、美国)

职责:1.每天巡视星馆外围2.配合着装者统一战线猎杀几何恐兽3.向星宿制衡者汇报每日巡视情况和个人的几何恐兽猎杀总数

左手武器:光隐型高周波翠金切割刀

遇光即可隐形,由高频振动的熔岩翡翠合金颗粒和锓原子构成,能够切开硬度小于锓元素翠金的任何东西

左腿内置装置:宏观意识辉光放电粒子牵制网、腿部质量倍升器

左腿取自超频噬兽的后足,后足赋予了陈谙超频自己肉体的力量,人体超频后,可以穿过厚度难以预测的物体(比如几何恐兽的倒刺内网,倒刺内网的厚度和倒刺尖的长度根据几何恐兽遭受到的伤害决定,伤害越高内网越厚倒刺尖越长)

左腿被几何恐兽咬断后,做了赛博格改造手术。由于给他主刀的医生是慈爱塔的人体改造师,所以那次的手术偏离了原本要达成的目的。最终,他的腿变成了半机械半怪物的样子。

考虑配色用了蛮长时间……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柏慕大baimuda | Powered by LOFTER